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2016.09.25 東網 | 《蛋誌》周年展覽 探索書本藝術

《蛋誌》周年展覽 探索書本藝術

創辦人天藍有望透過《蛋誌》,可讓人們多思考物件的不同呈現方式。

每個人對書本藝術都有不同的定義,只要能夠表達及演繹當中的書本元素,都可以成立。本地扭蛋迷你雙月誌《蛋誌》把書本的尺寸規限在直徑45毫米的扭蛋內,以不同形式表達書本藝術,也許是毛巾一角、或是花生一顆,將書本以另類方式呈現。《蛋誌》成立至今已達4年,現正在藝鵠舉辦周年展覽,討論的不再只是扭蛋書的介紹,更是書本藝術的伸延探索。

《蛋誌》周年展覽
日期:即日起至10月2日
地點:藝鵠(灣仔軒尼詩道365-367號富德樓14樓)

最新一期的《蛋誌》以「結」為創作主題。

《蛋誌》編輯部成員都對書本藝術有不同定義。

《蛋誌》現正在藝鵠舉辦周年展覽。

首次推出的《蛋誌》圖鑑,把過去4年的作品輯錄在內。

《蛋誌》作品以不同表達方式呈現書本藝術。

製作迷你書的工具亦在展覽中展出。

***節錄.轉載自
東網
2016.09.25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lifestyle/20160925/bkn-20160925114026968-0925_00982_00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